close

DSC00198.jpg 

2月28日,凌晨3點55分,我大嫂生了個班傑明,相信看過這部電影的人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星期六早上八點多,突然電話響了,還在想說誰呀...七早八早打來吵我睡覺,讓我難得睡到自然醒的美夢破滅了,結果竟然是我媽。

我媽說:『你嫂子生了,趕快起來一起去醫院看嫂子跟寶寶』
我說:『那你在哪邊?』
我媽回答:『在客廳啊!』
我說:『哇哩勒...在客廳就敲門就好了啊!幹麻打電話,電話不用錢嗎?』
我媽回答:『好啦...別睡了,快起來,趕快去刷牙洗臉好準備過去醫院』
然後就這樣睡眼惺忪的被挖起來了,等我媽傳好燉補的東西,隨即搭公車去探視我們家的新成員。

到了醫院,首先經過擁擠的急診室,然後坐電梯來到狹小的病房,病房內的嫂子經過生產的折騰,整個人顯得虛軟無力,而我哥整夜也沒什麼睡,兩眼的黑眼圈、跟雜亂的爆炸頭髮,也好不到哪去,讓我覺得生小孩就像是作戰的開始,將來還有得他們累的,

等12點一到,嬰兒室開放,我跟我媽迫不急待的想要看可愛的小寶寶,走到嬰兒室,一群小寶寶此起彼落的哭聲真是震撼,讓護士們都來不急安撫,護士一會要換尿布、一會還要餵奶,讓我想到之前有一篇新聞報導,有位外國媽媽生了八胞胎,真不知道她該如何照顧這麼多的小寶寶才好。

IMG_9279.jpg 
終於護士小姐把我們家的小寶貝推到了窗戶邊,讓我們可以為他拍拍照。

IMG_9284.jpg 
▲竟然還會吐舌頭,莫非將來是芝加哥公牛隊麥克喬丹的接班人。

IMG_9294.jpg 
大部分寶寶不是在睡覺,要不就是擠眉弄眼,偶爾踢踢手腳,模樣真是可愛。

IMG_9300.jpg 
▲哇哩勒...這表情也太老了吧!

上面這張表情太像老頭了,讓我直接聯想到『班傑明的奇幻旅程』這部電影,你們看寶寶眉頭深鎖、擠眉弄眼的表情,像不像是班傑明勒!好像剛出生的小孩都會這樣,皺巴巴的。

IMG_9302.jpg 
▲總算恢復了帥氣的臉龐啦!

希望將來他可以長得跟布萊德彼特一樣帥,這樣才能去好萊屋拍片啊!好像想太多了,我看還是先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長大好了,而我也正式升格當姑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