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jpg  


今天下午四點半的時候,突然收到了部落格文章最新迴響通知,看了內容才知道原來我的文章(屏東縣枋寮鄉‧枋寮漁港)上了PIXNET的專欄了,這是我第一次上痞客邦的首頁,整個心情超High的,就好像中了樂透一樣,不過礙於在公司不能大聲歡呼,不然真的很想站起來狂奔吶喊一下,好宣洩一下興奮的心情

2009-02-19.jpg 

想想寫BLOG到現在也快一年了,從來沒想過自己寫的文章能上專欄,更不敢妄想有一天能成為熱門的部落格,因為我只是單純的想要分享而已,如今文章上專欄,除了開心以外,當然就是覺得獲得肯定,所以接下來感覺好像要發表感言喔!

好吧...首先要感謝的是支持我Blog的粉絲,沒有你們就沒有人氣,沒人看也是很無趣的對吧!接著就是會帶我到處趴趴走的Toy,沒有你的小黑(車車)跟阿尼(相機),就不能到處旅行還有拍出好照片,雖然你很少上我的部落格,但還是最大的功臣,還有我的親朋好友,你們的迴響讓我產生很大的動力,也是我寫文章的泉源。

哈...感覺自己好像得了奧斯卡金像獎一樣,人生難得有一次上首頁專欄啊!就讓我胡言亂語一下吧!以後還是會繼續寫文章,然後將自己的旅遊心得以及生活點滴分享給大家,繼續貢獻自己綿薄之力來造福大家,也讓想去旅遊的人可以有個參考依據,這就是我最大的心願啦!再次感謝大家的厚愛^^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