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日期】06/16/2007
【天氣概況】多雲時陰短暫陣雨
【地理位置】台北縣淡水鎮淡金路四段499號

畢業至今已經一年多了,回想大學時期半工半讀的生活,還真像是拼命三郎,每天早上趕上班、下班趕上課、下課趕回家,天天就這樣馬不停蹄的奔波著,而且還要應付工作以及課業上面的東西,這讓我感到疲於奔命,不過也總算是苦盡甘來,現在回想起來的都是美好的回憶與求學的趣事。

當初會選擇就讀這間學校,主要是有下列五點因素:
1.校園面積大,而且靠海(幻想打開窗戶就可以看到海,但是晚上都黑抹抹的,什麼也看不到)。
2.比較早下課(但是學校距離遠,所以回到家裡也11點了)。
3.有專車可以搭(這樣才可以在車上睡覺+吃東西)。
4.學校已經升科大(名稱比較好聽啊)。
5.假日不用上課(這樣假日才可以約會,假日還要上課的話多悶啊)。

因為是就讀夜間部的關係,每天晚餐幾乎都是隨便亂吃,不是雞排就是滷味,很少好好坐下來吃一頓晚餐,而且太香的食物還會干擾同學跟老師上課,害那些還沒吃晚餐的人飢腸轆轆!

還有淡水的冬天真的是超冷的勒~~~每次最低溫都在淡水,而我們學校又靠海邊,所以那種風吹起來真是冷風刺骨,而且是又冷又濕,要是遇到下雨那也不是一般傘就能擋的了的,兩年下來都不曉得壞了我幾把雨傘了,幾乎只要一走到電機資訊大樓雨傘就會開花。

還有更誇張的,那就是全班同學幾乎人手一台筆記型電腦,這讓很多上過我們班的老師都覺得我們班上一定是有錢人,其實才不是啦!當然是為了應付考試,這樣才比較好...嘿嘿!

除了這些,以往我都會認為夜間部的學生一定很混,很愛缺課,但是我們班卻很不一樣,大家上課出席率超高的,而且上課也不會一直講話,大家考試前也都會互相幫忙,幫不會的人上課,或是一起到學校、或是在外面的咖啡店討論功課,
這讓我覺得很不錯,只是現在大家畢業了,就比較少聯絡了,我覺得很可惜,也許是夜間部的學生平常見面的時間本來就比日間部的少,所以感情自然就會比較淡,不過這兩年的求學過程,還是讓我覺得回味無窮,也高興自己撐過來了,接下來就是努力讓自己可以在工作上更上層樓。


【聖公樓】很多行政事務都是在這邊辦的,不過是日間部的,夜間部的不是這一棟。


【降臨堂】學校的地標之ㄧ,偶像劇 "深情密碼" 也曾在這邊取景喔!


聖約翰科技大學95年度畢業典禮


【圖書資訊館】每次到了要考試或是要交報告的時候,這邊就是我的寶藏庫啦!


【校門口】以前聖約翰叫做新埔工專,我也不知道為何要改名。


校狗小黑...很胖又很乖的狗!


鳳凰花開之時,就是畢業的季節!


【電機資訊大樓】這棟就是我們每天上課的地方之ㄧ。


【百齡堂學生活動中心】在這邊唸了兩年,但是百齡堂卻沒去過幾次。


【觀海樓】一直到了畢業典禮這天,我終於爬上去看到海了,平常晚上上課根本不敢來。


【畢業餐會】當天有一些表演以及活動,不過我沒有參加。


百齡堂學生活動中心門口。


校園一景。


校園特展。


校園整體規劃展。

畢業典禮當天由於白天雨超大的,所以原本並不打算來參加,但是到了下午過後,雨勢漸漸停了,一直很希望可以穿上學士服過過乾癮的我,最後還是來參加了,雖然到的時候也已近黃昏了,畢業典禮也已經結束了,不過我還是有穿上學士服在學校內拍照,也不枉這兩年辛苦的求學生涯,也謝謝男友載我來參加這一天的畢業典禮,讓我沒有遺憾,也謝謝他之前天天接我下課為期三個月囉!就是這樣才會被他騙去的,有機會去北海岸應該安排去學校看看,順便再補拍一些漏掉的校園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