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有過在路上或是其他地方遇見明星的經驗,而我今天就這麼剛好遇見了。嚴格來說,他們不能算是明星,應該是表演者才對,只是節目太紅了,所以無形中就捧紅了這些人。

我每週五也都會收看他們的表演,藉以打發無聊的週末夜晚。說到這邊...大家一定很想知道我到底遇見誰了,好吧,我就別賣關子了,我就開始說我遇到的經過吧!

今天早上開完morning meeting後,習慣都會與同事一同下樓買早餐,買完蛋餅與烏龍綠茶準備返回公司,走到公司樓下的大廳,正巧電梯剛好準備要關門上樓,還好裡頭有同事看到了我們,於是就幫我們按了OPEN的按鈕,我們就趕緊小跑步往內走,不過看一下電梯裡面還真是多人,心想要不要改搭下一班啊!不過想說反正只到三樓,就忍耐一下囉!

進去之後喵到右邊一位個頭小小的女生,咦...這不是徐佳瑩嗎?在看看左邊,咦...這不是林芯儀嗎?再看看右邊的右邊,納尼...這不是黎礎寧嗎?馬上就跟幫我開電梯門的同事小聲的說!星光幫ㄟ...不過三樓一下就到了,所以根本來不及看看後面是不是還有簡鳳君跟黃靖倫,就走出電梯了。

一出電梯後我們幾位同事就開始興奮的討論,其中一個同事她說她沒發現到,還責怪我們沒跟她說,害她來不及看,這可是我頭一次在這麼狹小密閉的電梯內巧遇明星,只可惜我們公司在三樓,所以根本來不及跟他們要簽名啦(也不會很想要啦)!不過應該要跟他們說聲加油的...因為我每週五晚上都有觀賞啊!我是最支持簡鳳君啦!

接著大家一定會想知道那他們本人跟電視上會差很多嗎?我的第一個觀感是怎麼大家的個頭都這麼嬌小,還有就是濃妝豔抹!不過都還長的不賴啦!他們應該是要上去錄影吧!

不過話說回來我遇過的明星好像還不少,大家比較耳熟能詳的就是張菲、費玉清、黃嘉千...等,這三個我都有要到簽名照跟握手喔!所以這就是我今天的巧遇明星記啦!


星光三班前五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