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06/16/2007
【天氣概況】多雲時陰短暫陣雨
【推薦指數】★★★
【地理位置】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11號


 

說到嗑蝦...我真的是超愛的啦!尤其是這一味的"胡椒蝦",想到就會讓我口水直流,以前年少輕狂的時候,就常跟朋友去釣蝦場釣蝦,一釣就釣到三更半夜,收穫...當然非常可觀啦!不過不是我很厲害,都是託朋友的福,讓我可以一下子嗑到這麼多的蝦子料理,通常我們就會將我們的收穫"活蝦"分成三種料理,除了一般的鹽烤,其餘的就分別料理成胡椒蝦跟蒜頭蝦,^___^b 嗑蝦實在是人間的一大享受啊!

但是去釣蝦場畢竟是需要花時間去釣的,不過呢!現在要吃蝦真的不用這麼麻煩了,與其擔心花兩三個小時可能釣不到幾隻蝦子,還不如就直接殺去餐廳大嘴吃蝦囉!

這天下午參加完我的畢業典禮,於是就跟小A他們夫妻倆還有我們一共四人,一起前往大鼎活蝦慶祝我畢業啦!這是我頭一次來,一進餐廳就感覺明亮寬敞,環境也很整潔,餐廳內部還貼心的備有洗手臺與洗手乳,這樣就算把手弄的油膩膩的也可以方便的清洗,就不用跑到廁所了,而且還有免費的白飯跟粥可以無限的取用,真是"就甘心"啦!好了話不多說了,來看看美味可口的相片吧!


▲炒高麗菜
使用全國優良蔬果產銷班嚴格挑選最新鮮的青菜,經由大廚師的快炒,讓每一盤青菜都是可口青脆。


▲檸檬蝦
特選活蝦經高溫酥炸,再混合特調檸檬汁而成,清香酸甜,甜而不膩。


▲胡椒蝦
精選特級自行研磨胡椒粉,加上數種香料與生鮮活蝦,一同放入甕中燒烤而成,其味香辣、口感十足,是本店的鎮店招牌蝦。


▲蒜頭蝦
特選蒜頭經三小時精練作成蒜頭湯汁,蝦與蒜兩大天然美味食材做了完美結合,蒜香濃郁,蝦肉鮮甜,是行家級食客不容錯過的獨特風味。


▲羊肉爐
易鼎活蝦的養生羊肉鍋,特別在食材上添加生香菇,使菌類天然的多醣體能與湯汁充分融合,湯頭濃郁甘醇,同時滿足您健康與美味兼具的要求。

以上就是我們今天四人飽餐一頓的美味料理啦,吃完之後還非常的意猶未盡,很想把盤子內的渣渣都舔乾淨哩!也很謝謝最好的朋友幫我慶祝我畢業!吼~~~感動哩!希望你趕快找到一份你甲意的工作,然後我們繼續E-MAIL傳情吧!不然上班還真是孤獨啊!

大鼎活蝦‧專業活蝦餐廳的網站
http://www.top-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