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06/24/2007
【天氣概況】晴時多雲
【推薦指數】★★★★★
【地理位置】新竹縣橫山鄉內灣村中正路115號


 

既然來到新竹,當然不會忘記品嚐道地的客家菜,我們在離開旅人蕉時,剛好是晚餐時間,所以當然得先解決一下民生問題,而內灣老街上面,除了小吃之外,客家菜也是非常有名,整條老街上面就有數家客家餐廳,讓我們不曉得該如何抉擇,所以在沒有做美食功課的情況下,最笨也是最有效的方法,當然就是看餐廳的人氣指數囉!我們在繞了一圈之後,最後選擇葉媽媽客家餐廳來祭拜我們的五臟廟!

這家餐廳門口的招牌上面擺了很多張美食的照片,讓人經過看了都忍不住口水直流,我想老闆這招策略應該已經成功一半了,吸引顧客的目光就是一項成功的行銷策略。

這家餐廳的消費相當平價,這讓我們非常的驚喜,而且每一道菜的份量也相當多,口味當然也相當好吃,所以最後當然是全部掃光,一口也不留,我想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客家菜了,下次有機會再來當然會繼續支持啦!


超大份量的菜脯蛋,口感相當鮮嫩,一點也不會因為煎得太老,而失去口感。


肉質香Q,香氣十足的炒山豬肉。


美味好下飯的炒竹筍,份量一樣是令人感動啊!


我最愛的薑絲炒大腸,大腸的口感實在是無敵Q,還有那個醋加的恰到好處,讓我忍不住想要多叫幾碗白飯。


這就是我們今天所點的四道菜,每一道都超好吃的...加分加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