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日期】07/01/2007
【天氣概況】晴時多雲
【推薦指數】★★☆
【地理位置】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七段305號(天送埤紅綠燈口)


 

宜蘭有很多小吃都是我在台北沒有吃過的,甚至連聽都沒有聽過,就拿我們今天要去吃的這家「味珍香卜肉店」就是之一,原本行程規劃是要在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內用午餐的,不過園區內都沒有令我們食指大動的食物,而且既然來到宜蘭,當然要吃吃不一樣的東西,所以我們在離開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之後,就決定去吃「味珍香卜肉店」,所以我們就這樣循著GPS的指示,從宜蘭的五結鄉開到了三星鄉,這才發現原來路途還挺遠的。

這家卜肉店在當地非常有名,很多人跟我們一樣都是慕名而來的,因此店門口湧現了許多的人潮,店家也始終忙進忙出的,而我們也趕緊找了二樓的位置,填了一下菜單就交給服務人員了,好不容易等了好幾十分鐘,我們點的菜也都陸續上桌了,炒麵跟燙空心菜就很一般,沒有什麼特別驚喜,而卜肉是最讓我們期待的,以兩個人來說一盤卜肉實在是太多了,而且一直吃同一樣東西很容易膩,不過卜肉的味道跟我的想像差異還滿大的,因為我一直以為他的味道會有點像鹽酥雞的味道,不過吃起來是有點甜甜的。

卜肉的外面裹有一層麵衣,在卜肉的下方還有炸蔬菜,醬料則是搭配胡椒鹽沾著吃,吃起來外酥內嫩,還滿適合拿來當零嘴吃的,不過我是吃不大習慣,因為我還是比較愛鹽酥雞那一味吧!所以對於卜肉我是吃的有點勉強!但是這邊生意真的很好,一直有客人不停的上門,所以喜愛卜肉的人大有人在,而我們應該是少部分那個不愛吃的人吧!所以有機會網友們還是可以來吃看看,也許很合你的胃口也說不定喔!

 
▲燙空心菜

◎天送埤味珍香卜肉店
營業時間:AM10:00~17:30(農曆初三、十七公休,逢假日順延)
電話:(03)989-2960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七段305號(天送埤紅綠燈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