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48.jpg 

薑,是禦寒聖品,
黑糖薑母茶係選用上等天然老薑榨取原汁,
用最新科技設備及方法,
使用薑汁溶入糖中精煉而成之粉粒體,
速溶,攜帶方便。
薑味芬芳,口感特佳,冷熱皆宜,
常飲用可保身心舒暢。


 

前陣子天氣真的好冷好冷喔!這對於不喜歡冬天的我實在是很痛苦,連續幾天低於十度的低溫,讓人都不想要離開被窩了,而且每天上班出門前,光是保暖工作就要費好一番功夫,除了要穿上好幾層衣服外,還要外加手套、圍巾、厚外套,簡直把自己包的像肉粽一樣,因為我是機車族,所以對於寒冷的直覺更是深刻,不好好保暖可是會冷到牙齒喳喳叫。

而且很多女性朋友到了冬天都會有手腳冰冷的問題,就連我也是一樣,不管我老媽怎麼幫我們用四物湯進補,都無法改善,而且四物湯真的是很苦又難喝,實在不是我的菜,所以每當寒流一到,除了衣物保暖外,若能夠喝點熱熱的東西,就能夠很快的將身子暖和起來。

DSC00050.jpg 
▲一包內有10小包的黑糖薑母茶。

所以我今天要為大家介紹一款去寒氣的養身飲品,供大家參考,它的品名為"台糖黑糖薑母茶",一盒樸實以及薑母色的外包裝,裡面有10包含20公克的小包裝,可以很方便的在公司隨時沖泡,如此就不必大費周章的燉補或是煮一大鍋薑母湯,而且這款商品還含有黑糖,這對於女性的生理期也有很大的幫助,他可以幫助生理期來的時候,把髒的血都排乾淨喔!而且不管有沒有感冒,還可以「預防」或是「治療」,這實在是太棒了...天冷的時候當然要天天喝,也感謝好友的相贈。

DSC00051.jpg 
▲隨身包讓你方便好攜帶。

打開內包裝,內容物是黃色的粉末狀,然後用熱開水去沖泡,再用攪拌棒給它攪和一下,然後那一股熟悉的薑母味道就出來了,喝上一口,有一點點的微辣,不過非常的順口好喝,喝了之後真的身體變暖和了,也不會感到這麼冷了,真的是一款去寒最佳冬聖品!而且也不貴,售價才95元,推薦給怕冷的大家!

品名:黑糖薑母茶
成份:蔗糖、薑母
食品添加物:無

調用方法:
1. 每20公克『黑糖薑母茶』,倒入杯中後添加約180cc(依個人口味適量增減)熱開水,攪拌均勻,熱熱的喝,是去寒最佳冬聖品。
2. 另亦適合添加於冷熱飲品中,風味更佳。
3. 薑母茶為微晶糖粉結構,結塊屬自然現象,請安心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