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小的時候,每當炎炎夏日來臨之際,老媽總會煮上一大壺透心涼的冬瓜茶給我們喝,讓我們在炙熱的天氣下消暑解熱,因此離開『李仔哥爌肉飯』後,第二站就來到『炎術冬瓜茶』,這間店當初是在尋找民宿的時候,無意間在網站上發現的,因此特將炎術冬瓜茶安排在這次的行程當中,好讓我懷念一下兒時記憶。

炎術冬瓜茶最早是在埔里的第三市場內經營,後來搬到了埔里的南興街上,因此想來的人可別跑錯地方囉~

P1060189.jpg 
▲店家斗大的紅色招牌真是既耀眼又醒目,尤其是絡繹不絕的客人,讓我更加相信炎術冬瓜茶必定有他美味之處。

 
▲炎術這店名初次聽到還會誤認為是"嚴肅"勒,店家堅持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化學色素、化學香料...等,讓人感覺很放心,不用擔心因為喝了過多而造成身體的負擔。

 
▲比較特殊的是這裡還有提供試飲服務,不管是初次來的客人或是老顧客,都可以要求店家給你試喝一下,這樣就不用擔心喝到難喝的飲料了,真希望星巴克也可以仿效一下!!

P1060198.jpg 
▲桌面上這三杯都是老闆給我試喝的,口味依序是冬瓜珍珠奶、鮮南瓜奶、冬瓜青草,老實說我光喝完這三杯就已經好撐了,不過我還是點了冬瓜茶跟冬瓜青草這兩杯,因為總不能光試喝然後又不買吧,到時候恐怕會被老闆白眼!

 
▲炎術冬瓜茶口味眾多,讓人很難在短時間內想到要點什麼,不過還好有提供試飲服務,若有猶豫就請店家給你喝看看囉!

P1060195.jpg 
▲飲料清單與價位。

 
▲店內看起來乾淨衛生,不會給人髒髒的感覺,我想這也是做飲料業的基本要求。

老闆用麥芽來代替一般的砂糖,以降低冬瓜茶的甜度,打破過去一般人認為冬瓜茶「過甜」的印象,卻仍保有冬瓜茶獨特的香氣,這樣的作法,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和香料,可說是自然又健康。

這兩杯買下來也不過30塊錢,另外我還試喝了三種不同口味的涼飲,感覺真得很超值耶~尤其冬瓜青草茶根本就是消暑的聖品,那冬瓜茶的香甜,讓青草茶更為甘甜順口,讓我喝一口就喜歡,也難怪炎術冬瓜茶會有這麼多人推薦,接著我們就帶著在炎術買的兩杯冰涼的冬瓜茶繼續前往下個旅遊景點,我想沿途就不用擔心口渴啦~

店‧家‧資‧訊

電話:(049)298-5476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南興街279號
營業時間:AM09:00~PM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