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06/30/2007~07/01/2007
【天氣概況】晴時多雲
【推薦指數】★★★
【地理位置】宜蘭縣冬山鄉安農五路19號


 

在結束上半天的宜蘭行程後,也差不多準備要去民宿Check in了,但在Check in之前,我們有先去婉晴家坐一下,許久不見的老友,能在這樣的機會下碰面,真的非常難得,這也是我們這趟旅行的小插曲,在敘舊片刻之後,我們就一起出發了,有了在地人的導引果然不一樣,什麼鄉間小路都難不倒他們,沒幾分鐘就到了我們住的民宿附近了,而他們一家人就先行出發到羅東運動公園,我們等辦好Check in後再過去會合。

近幾年來民宿有如雨後春筍般,一下子爆增了非常多,這讓愛到處旅行的我多了許多住宿的選擇,而住宿也不再侷限於飯店或是旅館了,截至目前為止,我也住過很多地方的民宿,只是因為我更新部落格的速度太慢,所以這才開始寫我的第一篇民宿分享,陸續我會介紹各地我所住過的民宿,供大家參考一下。

對我而言,住在民宿與住在飯店的感受是很不同的,在民宿內你可以從每個角落看到業者精心佈置的巧思,雖然民宿沒有像大飯店一樣有許多的硬體設施,但是民宿多了一份濃濃的親切感,因為民宿業者能夠與顧客近距離的接觸,提供更多元的服務,這是制式化的飯店所沒有的,而且美麗奢華的民宿風格,就像是女生心中的夢幻城堡一樣,不管是希臘風、峇里島風...都深植人心,當然"價格"更是比飯店動輒五六千元便宜的太多了。所以這就是民宿會這麼夯的原因...
 

 

▲這是民宿的外觀,雖然沒有很大棟,不過感覺非常新穎。

 

 

▲在宜蘭地區很多獨棟的房子都有這樣的屋簷,所以民宿或豪宅傻傻分不清楚。

 

 

▲民宿的客廳,一進來就感覺非常溫馨,採光也非常好。

 

 

 ▲客廳中有非常多可愛的擺飾,每個小角落都可看到民宿主人精心的佈置。

 

 

 ▲這是我們用早餐的地方。

 

 

 ▲這邊也是用餐的地方,面對窗外這一片景色,用餐起來一定非常的愜意。

 

 

▲在餐廳的地方,同樣也可以看到這些可愛的佈置,這讓我忍不住不停的按下相機的快門。

 

 

 ▲從樓梯間往下拍一張客廳的空照圖,這樣客廳的整體空間看得更清楚。

 

 

▲客廳的每個景觀。

 

 

▲左邊這張是往二樓的樓梯間,右邊這張是我們房間的浴室。

 

 

▲這次我們定的是玫瑰情人套房,目前網站上面假日一晚要2600元,平日一晚2200元,價格不算便宜,不過房間是滿用心佈置的,左邊這張照片是我們房間的鏡子,右邊這張是我們房間陽台前面的小椅子,以及衣櫃。

 

 

▲玫瑰情人套房共有兩面陽台,所以採光非常好,而且我超愛那張貴妃椅,真的非常好坐,不過最後都讓我們拿來放行李啦!

 

 

▲這是我們從房間陽台往下拍的庭院景觀,也就是民宿的大門口。

 

 

▲這是晚上從羅東夜市回來後,補拍的幾張房間照,溫和的燈光讓人忍不住想睡了。

 

 

▲這是床的另一面房景,電視還是液晶的。

 

 

 ▲這間房間最大的缺點就是浴室有夠小的,所以想要洗鴛鴦浴的可別定這一間喔!

 

 

▲房間的立燈,柔和的燈光讓房間增添了幾分浪漫氣氛。

 

 

 今晚剛好是滿月,月亮分外的皎潔。

 

 

▲早上醒來又是一個炎熱的好天氣,在民宿用了老闆買的壽司早餐,便到處拍照,左上是民宿的廚房,右上是餐廳的燈飾,左下是餐廳的裝飾,右下是從廚房出去的後庭院。

 

 

 這間民宿的周圍都是田地,所以視野非常的好,而歐風的建築矗立在這片綠油油的田野中,就像是一副風景畫。

 

 

▲這間民宿的早餐是買外面的,不是老闆自己煮的,所以感覺就差了點。

 

 

▲由客廳的窗戶往外看出去就是這片綠油油的稻田。

 

 

 ▲民宿美麗的庭院造景。

 

 

 ▲這是附近另一家民宿外種植的花,還滿美的。

 

▲交通路線圖

這家民宿給我的感覺還不錯,雖然價格有點貴,但是整體跟網路上面的介紹都差不多,不會有被欺騙的感覺,而且民宿老闆也不住這邊,所以不會有住進別人家的感覺,這樣讓我們比較自在,所以很慶幸這次沒有踩到地雷。

松之墅休閒民宿網站:http://www.songminsu.com/aboutu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