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日期】06/30/2007
【天氣概況】晴時多雲
【推薦指數】★
【地理位置】宜蘭市聖後街八十五號
【營業時間】下午兩點至十點


 

南塘水餃館在宜蘭算是相當有名的小吃之一,而我們也是在網路上面看到好評價,所以才決定將它列入我們的美食行程之一,而且我本身也非常喜歡吃水餃,所以即使剛剛已經在 "神農沙茶魷魚羹" 吃了有七八分飽,我們還是決定前來嚐鮮,否則有違本部落格的宗旨 "旅行的意義" 啊!

這家小吃店的地理位置非常好,由於剛好位在交叉路口上,所以非常容易找到,而這邊的桌椅幾乎都是擺在人行道上,所以座位並沒有很多,因此如果遇上用餐時間可能就會客滿了。

 

南塘水餃館的價位表,一顆三元真的滿便宜的,你也可以買生水餃回家自己煮!

南塘水餃館賣的種類並不多,除了水餃跟酸辣湯外,就沒有其他的了,因此我們就點了20顆水餃加上一碗燒燙燙的酸辣湯,在吃水餃之前,當然得要先調配好醬料,這邊的醬料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的香油是用奶瓶裝的,還有蒜頭也都是搗好的,因此喜歡吃蒜頭的人,應該就會覺得非常方便,接下來就是重點了,究竟他們的水餃味道如何呢?老實說當我吃下第一口的時候,我就覺得很不好吃,因為他們的麵皮是用機器做的,可能是因為生意太好,無法手工去做水餃皮,所以餃子皮吃起來很硬。

再來就是內餡的部份,這邊的水餃幾乎每一顆都吃得到高麗菜梗,我怎個就是無法接受這樣的水餃,酸辣湯的部份就一般,沒什麼特別,只能說有名的不一定好吃,也或許每個人的口感不同吧!不過對我而言我想我是不會再光顧第二次了,早知道要來吃這家之前,應該問一下同事婉晴的,唉呦...沒想到我踩到傳說中的地雷了...下次還是別太相信網路上面的介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